11.3.09

To Be Continued...

好多事情要做,最近。

儘管我帳面上只有12學分,看起來實在是氣死人的少,
所以應該可以過的很輕鬆。

事實上則不是這樣的,
這12學分不包含我在外面要補法文,一個禮拜有六小時的課,
姑且就把它當作六學分吧!

所以一個忽然之間,我的學分數就變成了18學分,
就算真的是這樣就還可以接受。

但是其實工程圖學的兩學分的課,實際操作起來,我想也是有三四學分的架勢,
畢竟這門課是要上課三小時的。

所以我就又變成了19學分的人生。

不過不過,
這又還不是什麼問題,
問題在於我現在有 3 個家教在手邊......

一切的一切,湊在一起,就是一場災難......


所以三月我整的會把我自己又開始逼到絕處了。


----------------------------------------------------


然後,最近真的是有趣的事情似乎正在蘊釀。


不過,應該還不會碰到我身上,因為我正處於一種沒有情緒的人生狀態。


---------------------------------------------------

I want to hear your story and I want to know how are you now.

You are one of my very good friend, even though I don't think you will read this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