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09

宜蘭

這個週末去宜蘭玩。

真是個好地方,我喜歡。

尤其是宜蘭的羅東運動公園跟宜蘭縣政府附近這片規劃出來的綠地。


真的很棒。

羅東運動公園超大,大到一個很誇張的境界,
但是我覺得設計的很不錯,據說是有配合著宜蘭各地方的地形還有一些地理景觀做設計,
我是看不出來啦! 但是真的是很不錯的地方。

縣政府那邊我就更愛了,
因為那邊就是以縣政府還有縣議會為中心,在附近開闢的一塊園區,
也是設計的很不錯,讓人感覺很舒服,更要特別說一下線政府,
居然頂樓還有類似空中花園的設計,真的是非常的親民的一個地方。

喔,我們還有去宜蘭傳藝中心,
這地方我覺得設計的不錯,不過因為我對傳統技藝藝術之類的東西沒有太大的興趣
所以也沒有什麼認真觀賞,不過我很喜歡這個園區非常大非常舒服。
我還有去參觀那邊的類似旅館住宿的地方,我必須說
真的是把傳統與現在結合的很棒,很不一樣的FU!!

宜蘭真的是很棒的地方。
除了蔥有一點多,很容易就會在餐廳遇到蔥之外,
真的是好棒!

而且現在宜蘭離台北也挺方便的,一個小時就可以輕鬆抵達,
不過宜蘭當地沒有什麼特別方便的大眾運輸工具是有點可惜。

總之,改天還要再去宜蘭玩一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