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9

3/4 - Taipei Zoo


昨天,心血來潮,就出去玩玩。

去木柵動物園晃晃,想看貓熊跟無尾熊,畢竟都還沒看過。

逛了兩個多小時,帶了三台相機出去,
拍了一些照片,不過因為其中兩台是底片機,所以暫時還沒得看。

昨天看完之後,
我覺得貓熊管真的目前沒有什麼好看的,
因為人好多,雖然我想我昨天去人已經很少了,
但是我還是不喜歡要排隊看動物然後只能看一分鐘的感覺。

加上團團圓圓都在睡覺,就只看到白白黑黑兩大坨攤在那邊。

不過,無尾熊真的整個已經被台灣人給遺棄了,
無尾熊館幾乎沒有人在那邊看,是因為無尾熊的生活太糜爛的關係嗎??
畢竟我看的四隻無尾熊,兩支毫無防備的攤在那裡睡覺,
另外兩支則在那邊吃吃吃吃。

我覺得,無尾熊還是要向澳洲那樣可以給人抱才可愛。

總之,昨天去動物園很有趣,
很多以前沒有發生過的事情昨天都看到了,
我還聽到豹在叫大象也在叫,然後其實昨天除了貓熊之外,
動物們都挺活躍的,還有一些居然都擠在最前面給大家看超有趣的。

其實,動物園除了動物之外,還有很多植物可以拍拍照。

猴子們,動物園真的是很多猴子,
我在看長臂猿的時候就一直在看他盪過來盪過去至少三趟,
去看馬達加斯加的那些猴子的時候,還有實習(?)的人在裡面,
所以猴子們就一直跳到人被上抱住那些人,超有趣的畫面。


這隻大山貓,整個是在擺pose 叫大家快來拍吧!
整個直接站在籠子的最前面貼著欄杆了。

這隻老虎,超可愛的,我第一次看到老虎一直在玻璃前面對人撒嬌耶!
真的就像一隻漂亮的大貓一樣,不過旁邊的媽媽跟小孩說的話很好笑,
那個媽媽一直跟小孩說,他很想要吃你耶!!
小孩就回答說,沒有他想先吃別人。

總之,這隻老虎真的是昨天最大驚喜之一了。

附註:昨天還有看到棕熊,好大啊!
不過我發現這些動物越接近閉館的時間的時候,就會一直開始往門那邊移動,
應該是想要吃晚餐的吧!!
整個是被圈養的很幸福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