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9

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

當地球停止轉動。

老片重拍的一部電影。

基本上,這部片最大的賣點是 基努李維 真的是好萊塢一大帥哥啊 哈哈!!
所以我才會特別選了這一張海報當作圖片貼。

因為這部片基本上劇情走向還有裡面的情緒或是想要訴求的東西,
都很

老梗......


不過,我覺得這部片挺好看的,儘管很老梗,但是因為動畫做的不錯,
加上我覺得整部片的節奏很明快,就是不會有很沉悶的地方,如果
說有沉悶的地方的話,大概就是一開始吧!


總之,
因為我是去看二輪片,我覺得很不錯好看,
然後,基努李維真的是有型啊 
希望這樣一個人平常可以別這麼頹廢......

另外補充一點,其實女主角也很正,氣質非常的好,很棒。

(所以這根本就是偶像電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