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9

007 Quantum Of Solace

007量子危機。 

完全不知道這個片名跟這部片有什麼關係老實說。

因為上一集真的不錯看,加上成功的改變了大家對007電影的主要刻版映像,
然後又因為上一集的龐德女郎實在太漂亮太漂亮了。

所以,相較之下,這集就真的的弱了一點,
至少就我來看的感覺來說。

首先,這集沒有漂亮的女主角啊!!!!!!!
連女配角也沒有很亮演的!!!!!!

然後,我覺得現在007拍成這樣,時在武打戲多的有點讓我吃不消,
感覺有點消化不良,沒幾分鐘就來一段武打戲......
相較之下 文戲的部份就顯的薄弱許多,我看的出來這集一直還是想要顯現龐德的內心的東西,想要說他因為要為了他心愛的女友報酬,所以變成一個冷血的殺手。
但是,完全沒有要解開的意思啊! (我說這樣的心牢)

不過,我想說,007現在根本就是國際觀光宣導影片吧!
風光明媚真的是。
讓我實在好想趕緊出去玩,快讓我出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