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9

清澈/感覺

最近最想要的東西-清澈感。

我不是在說保養品,我是在說我希望的一種感覺。

我想要拍照拍出有清澈感覺的照片,
所以我才再想是不是該去買一臺簡單的底片單眼來用用看,
畢竟真的不貴。

其實現在我也不大確定到底要的是什麼東西,
反正我想要有一個乾淨清澈的感覺,就像這幾天天氣好的時候在學校裡面地某些地方的感覺。

清澈結束

------------------
以下是我對另外一件事情的感覺


然後,我看到之後,
仔細想想,我的感覺有點差。

雖然我應該要知道這是一貫你的作風,
但是久久沒有遇到了,碰到了還是不大高興。

我知道該說什麼,
從明知故問開始,到一些莫名的理由,最後再以不公開資訊結尾。

就是這樣了。
感覺不清徹-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