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9

豪門保母日記

昨天去了第二個家教那裡。

不知道為什麼,就有一種豪門保母日記的感覺。

也不是說真的根豪門保母日記一樣,畢竟家長看起來真的挺重視孩子的,
我想這是因為在台灣吧!

不過,因為我去教家教的地方整間房子(在敦化南路某大樓頂樓)
只有書桌一張跟兩張椅子,完全沒有其他傢俱,感覺這裡就是專門給家教用來教小孩的地方....
不過,我覺得這個媽媽很厲害,感覺很多要求都默默從他講的話裡透漏出來,
不過我想我還能應付的來,畢竟是小學六年級的東西,
我想沒有太困難是我辦不到的吧!


總之,這個家教感覺很有趣,不過,我現在又看到另外一個家教,
希望時間可以談的成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