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09

Oasis首賣會

昨天一大清早就去排oasis的首賣會。

我累死了。

一早八點多出發到華山的時候已經八點四十了,
前面大概有四百人吧!!

比我預期的短了一些,好像還好。

所以我就一個人在那邊等等等,邊看小說邊聽音樂,
一路等到了11點終於開賣了,
但是我必須說,賣票的速度真的太慢了,也許是因為要確保安全還有收的正確的金額吧
反正就是非常非常的慢,這段等賣票的過程真的是遮騰人,
因為沒有辦法像之前等開賣的時候坐在地上,必須是要一直站著,然後等待往前。

等我真的買到票的時候,已經是  一 點 四 十 分 了...........
我整整花了五小時來買這票,看在Oasis的份上我想也就算了。
反正上次劉卡比幫我買聯合公園的票,這次我就幫他買綠洲的票。

如果昨天就只做這些的話,那還好。


但偏偏,我下午三點要去新店家教,
所以我買完票就匆匆的去吃飯,然後就出發去新店要家教。

家教到五點多,就住處,因為我還有作業要桿.......

工程圖學的Project
反正就一路操勞到十一點。

昨天整個是累死人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