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09

Slumdog Millionaire

貧民百萬富翁。
改編自暢銷小說 Q&A。

今年我最期待的電影之一。

也是我好幾年來難得有一部電影,可以讓我待滿滿的期待進去,
然後讚不絕口的出來。

我真的好喜歡這部片,氣氛,情緒,音樂,劇情,畫面,樣樣俱全對我來說,
是一步很有衝擊力的電影,不愧是今年奧斯卡的大贏家。

此外,這也是我近期看過小說改編改最好的電影,
真的,我真的覺得很棒,如果沒有看過小說的人,應該會更愛死這部片吧!
隨著誰是百萬富翁的節目進行,我真的是被那些緊張的氣氛給抓住了,
明明知道,主角一定會答對,但還是莫不住的緊張。


我比較好奇的是印度人不知道對這部片的評價如何?

附註:我甚至開始想要買原聲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