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09

Oh 該死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被生火,一直想要買底片單眼。

一開始先看到Leica M6,整個喜歡到不行。
又看到它拍的照片,更是一個愛不釋手。

沒有想到去查查價格,

真是令人崩潰的售價,我想平均大概要三萬到四萬台幣吧現在。
在eBay或是在yahoo或是在ptt上面,
雖然它是Leica的經典機種,也不需要這樣搞吧!!!!
所以基於我想這輩子除了在路邊撿到或是在跳蚤市場撿到之外,應該是不可能入手了。

只能說,經典就是經典,其價值隨著時間只會越來越高啊!!!!!

在此之前,還有看到Nikon FM2 & FM10兩台,
也是覺得很棒,但就是沒有什麼機會下手,
又剛好買了Oasis的票.........................
搞的我窮困落魄,還好有一些收入可以撐住生活。

所以Nikon那兩台的機會也就從手邊流失了....

現在呢!!!
又看到了Minolta的幾款機種,都挺便宜的,拍出來的照片也都很不錯。
我想應該很多人沒有聽過Minolta吧!
它當年是在日本跟Nikon Canon 等日系品牌平起平坐的傢伙,
Leica以前還跟它合作製作些相機。
不過似乎是沒有跟好數位的風潮,所以後來被Konica給打包帶走了,現況我也不大知道。

不過,很多當年的好機子,現在都實在是很便宜,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這些老古董加上底片出來的效果。
下面就貼幾台相機出來吧!! 都算是我有興趣的!!


我只想說,讓我好好選到一台可以陪我三十年甚至五十年的老相機吧!!
這種感覺絕對是現在是市面上各式各樣數位相機做不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