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09

紙飛機

第十屆青年才俊˙大學生競演戲劇節 - 台灣戲曲學院 戲劇社 <紙飛機>。

昨天去看的,其實主要是因為是我妹參與的第一個公開的戲劇,所以要去捧場一下。

比我預期的好許多,
因為我根本不敢抱任何期望去看這部劇,不過後來想想,
因為很多是他們大專部的人在演出,所以水準還不錯啦其實。

劇情很簡單,其實就是再說一個女兒想念父親的故事,
根據最後投影出來的照片還有文字,我想應該是真實故事改編的吧!

雖然枯嶺街小劇場的場地真的不是很適合做一些很厲害的舞台變化,
不過因為演員與觀眾的距離非常接近,所以可以很輕楚的看到演員的演出,
這樣反而別有一番趣味。


我妹是作投影的工作,還不錯,至少他沒有出錯! 哈哈哈。

還有一件小事,昨天我坐在狄志傑旁邊,他本人跟電視上有點不大一樣。
然後他是這個競賽的評審之一。


最後,這已經是我連續第四個還是第五個禮拜去看藝文演出了,
我都覺得有點誇張了,怎麼會這麼密集連續啊!!!  整個三月都在看劇或是聽音樂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