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09

推拿

昨天一大清早六點我就起床,出發去淡水北海岸。

去給 不知道 的醫生(??) 推拿,重點是我的脊椎側彎。

我想那醫生真的很厲害,因為我媽有朋友癌症去推推之後,
現在雖然還是需要保持,但至少好很多了。

不過,我只能說,這個推拿整個很痛。
似乎是因為我身上有許多地方是血管沒有很通暢的,
所以需要把它按開,加上筋骨也需要先按開,
反正就是如果你哪邊特別痛的話,代表那邊有問題就是了。

結果發現,
我的脊椎側彎挺嚴重的,是有十年功力的側彎,
然後尾椎已經開始壓迫到坐骨神經了,難怪我不能久站,以前有時候連等公車我的腿都在發抖...

此外,我的左膝蓋其實有受傷,也難快我有時候左邊的腿走路會痛.....

除此之外,因為胸椎的部份也有側彎,壓迫到我的右手臂,
難怪有時候我的右手只要舉超過肩膀就會很痛......

總之,就是其實我真的挺不健康的.....

所以就包紮包紮吧!!
總之,我以後一個禮拜要去給他看一次,然後我這個學期的系羽應該是報銷了
大會盃我想應該也盡量不能打了,除非我真的青春的肉體可以速速復原(I hope so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