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9

3.6 and 接下來

昨天,想說沒有課。

於是我就繼禮拜三出發前往動物園晃晃之後,昨天又去楠山看二輪片。

看了兩部片,因為我晚上要家教,
至於看了哪兩部,就在前兩篇網智裡有寫到啦!!

都還算是不錯的電影。
本來還想再看一部卡麥拉驚魂的,不過因為我還是得稍微念點書之類的,
加上工程圖學的作業還沒有搞定,所以整個不敢太過於放肆。

晚上加較輕鬆愉快就又度過了。

不過,我還在掙扎要不要多應徵新的家教,雖然沒有看到非常滿意的,
所以還沒有新家教。不過我也不知道到底自己撐不撐的了就是了。

接下來還有許多行程在三月要搞定,
3.7 就是禮拜六今天, 晚上要去國家音樂廳聽 渴望之書。
3.13 下禮拜五要去國家戲劇院看 諾曼
3.9 據說 尚未確定 是綠洲合唱團的演唱會的首賣會。
3.21 22 要去宜蘭兩天一夜,前提是我可以把家教調開。
3.22 晚上是我妹他們的劇要演,如果時間許可我就會去看。

至少目前有這些。

不過,兒童樂園還沒有排入行程裡面,所以應該還有一些可以新增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