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07

2007/8/7

連續兩天的Day off的第一天

真是無聊透頂。
只能上網,但電腦又不時故障,導致我沒有辦法好好上網。

不過今天,得知了許多消息,100級放榜了。
然後今天看電視聽到了一些好聽的歌,下載了。

明天還是放假,我得好好規劃才行,不然整個很浪費時間,不過我想要去Youtube把星光大道拿來看看。

就在我打這篇網誌的同時,我的捷克室友剛洗好澡,包著毛巾走過去了,基本上這是很常見的事情了,但剛好在我打網誌的時候發生,所以就po一下。

今天想要去問kathy我的票到了沒有的,但是他不在,他常不在。

明天要做什麼呢??
在這樣我要念中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