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07

2007/8/6

忙忙忙忙忙

今天明明是禮拜一,為什麼會這麼忙。
比禮拜六還要忙忙忙。

而且今天廚房裡的人還是只要三個,Lee Ann妳在翹班,
我就要跟Kathie告狀了。

總之今天很忙。


晚上,波蘭人又來了,這次是因為他們的電腦被搬走了,據說是因為下載波蘭影片很貴(加在網路的錢上面),所以他們來跟我們借網路要看E-mail,但是我們很怕這樣以後他們會常來,這樣實在太可怕了。 

不過我有順便把筷子秀給他們看,不過因為那時候我沒有飯可以吃個他們看所以就改天在展現華人用筷子吃飯的神奇技巧。

接下來有連續兩天的假,真高興

話說我洋基的票已經買好了,根據鄉民們的推估,所以我要看九月四號洋基對水手的比賽,希望那天真的是王建民先發。
然後我九月五號要去看獅子王(Musical),時間過的很快,我覺得我快要回台灣了。
好可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