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7

2007/8/2


crazy

今天是放假,我做了一件很可怕的事。
我走了 1 1/2 mile 下山,又走了 1mile到蘇必略湖,
雖然我這裡離湖很近,下山就到了,但是因為湖旁邊有太多天然障礙,
所以我又花了很多時間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個可以親近湖的地方。

這地方超棒!!
晚點放照片。

不過,真的好累,我腿快斷了,不過我也因此讓我的腿曬黑的一點點。
(因為我穿短褲)


晚上,烤肉派對!!

然而這一切的重點不是烤肉,而是大口喝酒。
我第一次喝到要掛了...真的有種喝醉了的感覺。

話說我喝了什麼酒呢!
紅酒、白酒、龍舌蘭、奶酒、藍月啤酒、另外還有兩個我不知道的啤酒。
總共,七種混下肚。
五罐啤酒+八杯烈酒。

在玩遊戲的 super high情境下,我覺得我瘋了,我明天還要上班呢!?
哈哈哈

不過誰管呢?
就瘋狂的喝吧!!讓胃小凹去流浪吧,酒精衝腦,音樂震撼。
我想我沒有辦法完整的把當時的情況說出來,因為實在是第一次拼酒,還拼烈酒。

真是瘋狂的一天,不過我喜歡這樣的生活和這些朋友,不管是美國人歐洲人秘魯人哥倫比亞人
都酷斃了。改天我也要教大夥兒玩台灣的拼酒遊戲。

下禮拜搞不好還有兩三個派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