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7

2007/8/1

刷油漆派對

今天上班沒有什麼特別的,除了下了一場大雨打了一點雷,也因此讓纜車停止運轉
然後讓我們多賺了好幾個冰淇淋跟啤酒還有薯條洋蔥圈,
也讓當日的營業額衝到了 $1033

除了以上之外,真的沒有什麼可說,不過看著下大雨的感覺很酷。
因為平常天氣太過於平靜,也希望這場雨可以讓氣溫下降,
我受不暸這裏攝氏 28度的高溫了。

晚上本來要辦烤肉派對的,但是因為下大雨到處都濕濕的,所以延後一天。
而我們就去參加papa charlie's的刷油漆派對,
何謂刷油漆派對呢??

基本上就是一大群人在一個房間裡刷油漆,然後吃pizza喝beer,
很不錯,有種工人的感覺。哈哈

不過美國是個很爛的國家,喝酒年齡居然規定要21歲。
導致我沒有辦法光明正大的大口喝酒,不過我還是喝了幾杯,聊勝於無。

總之,今天這樣過下來還挺好玩的,而且我明天放假,
可以睡飽飽,不用擔心玩太晚。

不過我玩回來就好累了,所以十二點多就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