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07

2007/8/20

DAY OFF = BORING

今天整個無聊,用用電腦,實在受不暸,
跑去summit喝杯咖啡,又跑回來,

於是,沿著papa charle's的路,我前往去探索瀑布的路途了,
於是,酷酷的事情發生了,我在那條路上走著,後後後面有一家人似乎是出來郊遊的,而我走著走著看到草叢間有一條看似有人走個小徑,於是闖了進去。
進去後發先別有洞天
原來到了河的上游去了,還看到有人要划獨木舟,

然後,過了不久,我聽到後方草叢中,傳來奇怪的聲音,沒有想到,那家人居然剛好也跑到這條小徑裡面來了...於是我就跟他們聊起天來了,聊我從哪來?為什麼會在這裡?怎麼會找到這裡的工作呢?... 之類的,還說希望他們兒子以後也有這樣的機會去國外工作工作。
我可以跟外國人聊天呢!!心情真好。

接下來我們就分開了,我又開始莫名奇妙的山中冒險,走著奇怪沒有人的小徑,本來想到瀑布的,但後來又想去好像可以賞樹的地方,但基於我沒有帶地圖,所以根本就在亂走。

又忽然間看到一個好像很大的草地然後我又衝過去了...這一衝,就衝到了另外一條豋山道上,於是我想,那就順著繼續走吧!
走著走著我聽到了gondolar的聲音,於是就在山裡面到處竄,終於我看到那個每天帶我上班的纜車了,此時我也走到了山谷的河畔。
於是我就無聊在河邊玩點水,然後啟程離開最後繞到了Eagle Ridge就是住房區。結束今天的山間亂竄。
前面一篇文章的照片,是我在跑進草叢小徑前拍的,我覺得很成功,所以把它獨立出來。

此外,今天晚上晚餐超好吃!

還有,我的台灣室友莫名奇妙的找到第二份工作,真是讓我生氣。
我也要賺很多錢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