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07

2007/8/18

我要我的overtime!

今天本來要工作的晚上十點多的,因為今天有大婚禮。
所以今天一直有看到人在佈置什麼的。

本來我可以從早上一直工作到晚上,賺錢賺爽,但是沒有想到不知道哪個王八烏龜
從不知道什麼鬼地方找到一堆人手來幫忙還不跟我們說,導致人太多。
所以我就被迫回家了......

不過今天回家是搭四輪傳動吉普車,今天這個人騎超級無敵快,我真的要用盡全力才可以保住性命,但是真的很刺激,而且這次路線不大一樣,所以看到了這山上其他的地方的風景。


重點是,我要overtime啦!!
不過我下個禮拜好像要上班六天,所以可以賺overtime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