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7

2007/07/31

DDDaaayyy OOOffffff

今天做了很多紐約行的準備,不過我只能說一切都沒有辦法確定。
因為要等我機票確定要改時間後才行。

所以如果我真的改機票的時間的話,應該會一口氣花一大筆錢在紐約的事情上。
至於要花哪些錢,等我改天再說吧!

今天下午去超是採買,補充補充我的冰箱。
你們不要覺得我動不動就出去採買很誇張,我的食物就是吃的頗快,我真我室友吃米跟青菜都消耗超誇張的。不過也是因為我們的冰箱不大,不能一口氣買一卡車回來就是了。


今天晚上想要挑戰不同的食材混搭。
結果,,,,

表現不盡理想,我想部分原因是我討厭番茄,但我卻把有濃濃蕃茄味道的sloppy joe拿來炒青菜,我真是瘋了,但我室友覺得挺好吃的。我想他怪怪的。

晚上看了玻璃屋,改天再說這部電影。
然後波蘭人跑來打招呼,其實他們人都不錯,只是很會喝酒。
今天來的那個人,他說他包包裡都會固定放一些 "喝的東西",所以我就說:你的包包似乎會挺重的",他就笑說:是啊!!

恩成功的國民外交。不過最厲害的還是 筷子 了,外國人都想看我們怎嚜用筷子。哈哈

不賴的一天。

by the way,如果我改機票去紐約玩的話,那回台灣後,我就是什麼都不是了。
富豪夢破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