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07

2007/8/19

時差選課

大夥兒在台灣是八月二十號開始選課,時間是上午九點到晚上九點
本人我在Lutsen是八月十九號開始選課,時間是晚上八點到早上八點。

真是...不錯。

不過,范=笨。

好,說說今天吧!

先從今日凌晨說起,話說今天凌晨兩點左右的時候,有一個女的,從我住的地方外面的橋...掉下去了....我想是喝醉了。。
這是這裡的大事件,大家都知道了。

今天上班則是普普通通,我還是很難過我昨天沒有overtime
因為昨天據說最晚耗到十二點...$$$$$$....

今天算是一個生意頗不錯的星期天,賺了$1420左右,話說大家今天都坐在室內,因為今天風好大,而且好冷....大概只有華氏60度吧!

據說昨天晚上一度降到華氏44度,換成攝氏約莫.......6度。驚人啊!!
我今天晚上還是沒有去papa charle's 的 party,我想我得了派對懶惰症。
我好想念滷肉飯。
但是我好想在這邊待久一點,多賺點錢,多認識一些人,
話說我在這裡認識的人真是不少啊!! 因為平常都在櫃檯工作,所以常常會有員工來吃飯,打打招呼。
然後,又有時候的party認識一些各個地方的人,加上那些熱情的波蘭人、秘魯人、哥倫比亞人...

我喜歡這種感覺。

我想看這裡的冬天,他們口中那個我沒有辦法想像的世界,我沒有看過雪。
不過,我也很期待秋天的到來,整片山的樹會全部轉色(此外,我在這吃的楓糖是這裡自製的)
好像會很美麗,我真的喜歡這哩,但下次如果有機會來,我要借車,還有一定要有 汽車駕照。

今天為什麼會有這麼多感觸呢?

也許是因為選了課了,覺得暑假要結束了,我要回台灣了,這裡一切美好的事物都要結束,像一場夢一樣。回到台灣之後,要忙宿營,要開學、要上課、要考試、世界又變回以前的模樣了,真令人不勝唏噓。

多愁善感的偶而。剛好是今天啊!






阿。打完這篇網誌的半小時後我發現,是不是七夕啊!
不過台灣時間已經過了好久了,美國人應該不過七夕的,所以我錯過了。
哈哈哈,真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