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7

2007/8/3

我有宿醉的感覺

今天早上五點多爬起來洗澡,因為昨天太瘋了,沒有洗澡。

然而我發覺我有宿醉的現象,頭有點暈暈的,肚子十分不舒服,但是不管了。

接下來去上班。
幾乎都在要吐跟不要吐之間徘迴,我的臉看起來超恐怖的
雙眼泛血絲,臉黃黃的。
簡直跟李柏廷一樣。

總之,今天有嚴重覺得昨天喝酒喝太兇了
我那虛弱的腸胃受不大了這種大型刺激,導致我今天整個沒有吃東西機呼。
到了下午三點多好不容易覺得好了一點,所以吃了點中餐。

晚上本來想說吃吃青菜就好,讓身體休息休息,沒想到我室友炒菜放太多鹽,整個超鹹。

讓我覺得我的腎臟受到極大的損害。

總之,我決定以後我隔天要上班的話,我絕對不要喝這麼兇,
只要小酌些許就好了。克制。

但是如果明天Day off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