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07

2007/8/28

!!!!!!!!

Duluth機場不能過夜。!

我的計畫要大更改了,這件事搞的我今天一整天臉都是垮的。

此外,今天又是起大霧天。
山上都沒有人,我整個無聊到爆炸,所以拍了很多照片關於我工作的地方
晚上去
Grand Marais
的一間教堂,參加international students dinnner
基本上是一間教會辦的,不過他們沒有刻意傳教的意圖就是了,
今天看到了很多多歐洲跟南美洲的人
不過大部分都不認識。

不過,我的Duluth問題解決的,因為我的捷克室友說要開車載我們去,
凌晨兩點多帶我們去,四點多到那哩,
然後他六點多回來。

我真的太太太太感謝他了..............~!!!!!!~orz

這樣我就不用花五六十塊住在Duluth的飯店不到十二小時再花另外一筆錢搭計程車去機場

此外,我今天看到我的選課結果了,
我只能說...太神了。

我初選就選到了系定上限25學分,不過很不幸的,我沒有選到中會。
選到了兩個選修,兩個通識。
還選到了外籍生的英文課...(因為我的ip是在美國嗎??)
但是基於中會比較重要,所以我就把英文先退掉,先去把中會搶到
等開學後再去要超修單,在去加簽英文。
希望我的好運可以用到開學,這樣就可以修到英文了。

不過這樣我二上就要修28學分了,
我大概會爆炸吧!!
畢竟,中會等於兩主科,加上其他哩哩摳摳的。

恩.................管它了,跟他拼一次看看。

總之,今天是個情緒起伏的日子。

by the way,這禮拜四有烤肉派對。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