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07

2007/8/15

Come on man, they are people !

今天又是放假天。所以閑閑睡飽飽,一路呼嚕呼嚕睡到中午吃中餐。
然後,什麼要緊事都沒有做,唯一有做的是應該就是去樓下拿我的薪水支票。

下午,土耳其人來訪,聊聊天,他之前一個月是在舊金山工作,但是基於住宿太貴
所以用盡辦法跑到這裡來,因為他去年是來這裡。

舊金山是個挺有趣的地方,就我從土耳其人口中聽來。
中國城說英文不能完全通...酷!

到了七點多的時候(天還是亮的),我心血來潮,決定跟我室友去山上採野莓。
天空好漂亮好漂亮...還看到野鹿從眼前經過(第六次)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地方。






晚上,土耳其人在來訪,大夥兒一起看了一部電影。
結束愉快的一天。

此外,我剛在板上看到有西松的學弟,恩.....我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