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07

2007/8/12

shooting stars

今天是某某流星雨,我們到滑草的山頂去烤肉、喝酒。

喔,是跟波蘭人、羅馬尼亞人還有土耳其人。
就是超級酒鬼宿舍的那夥人。

不過我今踢沒有 喝很多酒。
只喝了幾瓶啤酒,還有一些我不知道的久而己。

不過我隔天放假。


但是今天其實流星沒有非常多。
我一直在跟大伙聊天,所以只看到五六顆。
但是就是有人默默的看到了十五六顆,
下山的時候,我們是順著滑草軌道走下山的,很酷。

因為我們是靠著星光加上一支手電筒下山的,很不錯的經驗。

波蘭人他們人真的很好。
羅馬尼亞人很正。

但是波蘭女生跟羅馬尼亞女生 不喜歡 我室友的俄羅斯女生還有捷克女生。
反之亦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