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10

台灣高鐵 THSR

THSR= Taiwan High Speed Rail.

昨天初四,我搭了生平第一次的台灣高鐵。

平常我是死台北國的人,所以根本不會出國到什麼外地,
這次應朋友之邀,去了台中朋友家玩,所以有機會可以出國(哈哈)。

也因此,我搭的高鐵,
只能說,其實比我預期的好,不過跟我在其他國家的高鐵有很大的不同的感覺,
我覺得臺灣高鐵挺穩的,速度也許不是極快,
也大概都在200km上下。

我覺得高鐵最有趣的,
莫過於其內部的座位及動線設計,我第一次看到一排是五的座位的(3+2),
可見高鐵其實還滿寬的說,然後我一開始進去的時候,
覺得兩排之間的間隔未免也太寬了吧!!!!!
然後,一開始坐下座位的時候也太直了吧椅背。

後來,我發現,椅背是可以調的嘛~
然後才了解為什麼排距這麼大了。

不過,就算可以調椅背,排距也還是很寬敞耶,
這點真的是值德讚美台灣高鐵。

穩定度的話,我想也算是全球屬一屬二了,不過台灣高鐵也是屬一屬二的新,
所以有這樣的表現也算不過不失吧!

總之,第一次的高鐵初體驗,印象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