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10

Oh my laptop

我親愛的HP大筆電,他他她.....似乎過世了。

在這歡喜快樂的大年初一,真是太令人感傷了。

現在我先暫時用小筆電過日子,真是令我難過啊!!!!
希望我的筆電只是暫時性的故障,至少可以等我把資料舊出來在真的死掉啊~~~~

真的是煩人啊,
在這麼忙碌之時,卻失去一大工具。

而且現在這麼窮,也沒法子太快買電腦,
不過趁現在是新年,先來許願:如果真的需要換電腦,我想要換蘋果!!!!

請給我MacBook 不用Pro沒關係,但是,我還是先趕緊想辦法救救我現在這台電腦吧~
我記得去年寒假似乎我的電腦也是送修去了,不過那時還在保固期,
現在已經過保了。

Oh la 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