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10

人與人

溝通,真的是門學問。

這次,看的不少,只希望可以不要是壞結果。

大家對工作態度以及理解不盡相同,以致於彼此之間對於對方之工作態度有不滿,
也對於產生之成效有所不悅。

也許,這是無法解決的問題,
因為我們沒有哪麼厲害可以很快的改變別人的態度及想法,
因此,只能在這樣的過程中盡量修正,
坐到兩方都願意接受的程度。

又或許,我們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坐下來談談,面對面,心對心,真心誠意,
說不定可以改變些什麼。

然而,我們什麼都不知道,對於未來,沒有人有把握。

所以,開始有所徬徨,開始有了抱怨,
我還只是個旁觀者,我一貫的角度,不過,我希望事情可以變得更好,
在我覺得重要的時刻,我要發言,試圖挽救這個局面,
只是,要做的非常小心。

弄巧成拙不是好結果。


我喜歡目前跟我工作的團隊跟環境,我是以我負責的部份的人,
那其他工作的團隊跟環境我想可能還有待加強吧!
個人觀點,一點點想法。

切勿對號入座,儘管我想應該不會被看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