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0

不說不提我都要忘了

我最近似乎滿忙得,忙到,我差點忘記我才剛從法國回來。

剛剛grace才跟我提到在法國的日子,熊熊想起。

我不可能不懷念在法國美好的時光,也許是我有自信我要回去,
加上在離開的時候釋放了大量的想念。

所以,我真的幾乎忘記了我剛從法國回來這件事情,

嗯.....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有點驚訝我現在的情形。
跟我預期的有點差別,主要還是老毛病,讀書有點倦怠,尤其是當這不是我真心自願要做的時候。


I will be back no matter what.

And I have to keep studying no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