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0

After

喔,我好忙。

沒時間了,我只希望這次可以成功。

After the bigggggg event, I still can't rest, because I have another big exam waiting for me.
Actually, I have a big exam in front of me before the biggggg event.

我必須成功,必須這樣說服自己,
總得有動力去做更多事情。

其實,有點軟弱無力沒自信,但是也只能咬著牙撐下去,
希望每次回過頭看,都是覺得值得的一場努力。

在這種時候,我特別想念你。

就是讓我繼續努力吧! 我想要成功,我想要有一種理想的生活,
為此我還需要很多的努力,很多的祈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