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0

Avatar

榮登影史最賣座電影寶座,無論美國或是台灣以及全球。

打敗自己的鐵達尼號,真的很厲害的導演。

之前,
就已經聽說過這部片的劇情很老梗,就是未來外星科技版的風中情緣。

果不其然,
就是如此的老梗電影,但是藉由及其美麗的動畫打造,以及震撼十足的場景以及運鏡,
卻帶給我這個觀眾一種情緒上的激動,身歷其境且感同身受。

我想,這導演厲害的地方,就在這裡吧!
簡單的劇本,卻拍得如此不簡單,甚至是如此的動人。
對我來說,我覺得很滿意這部片給我的感覺。

其實,
這部片之所以這麼賣坐,並不是因為真的有更多人愛看這部片,
而是因為3D & Imax的票價比起一般的電影票更為昂貴,所以累計出來的數字更驚人。
但是,
這部片就是要用3D or Imax來觀賞,才能身歷其中的感動以及震撼吧!!

總之,即是已經上映長達快要兩個月,還是如此爆滿的場次,這個紀錄還會繼續突破下去,
希望未來還有更多這樣令人振奮的電影,或許不像阿凡達是在拍攝技術以及立體的創新,
可能是劇情,可能是畫面,可能是音樂。
每每出現這樣具有突破性的電影的時候,真的都很讓人興奮與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