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10

Last one

最後一天啦!! 明天就要決戰國企所了。

儘管我到現在微積分還是持續危機。

我的經濟也是大蕭條。

英文我想就算了別說了,畢竟不是重點科目,只需要過半然後不列入考量。


我還是現在繼續努力吧!!

明天過完又是海闊天空新的一片。

今天叫我妹去幫我把相機拿去修,希望都是小問題不用什麼錢,然後遺下就可以拿回來,
我想要回覆我歡樂拍照的好時光好日子。

拍拍大家藝術季的樣子也是很不錯的題材,一群受壓迫的人們。


微積分,我想我要去向外求援助了,
如果可以向當年大一上那樣一次搞定過關就好了,
別這麼想了。想太美了。

研究所要是真的這麼好考,那大家幹嘛念成這樣。

alright, time to move 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