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11

R.E.D.

Retired Extremely Dangerous.

中文翻成:超危險特工。
因為我覺得英文片名太有趣了,所以就完全沒有記中文片名,隨便它翻譯吧。

之前就滿想要看的一部片子,
也許是對於奮起的退休老人的一股興致吧哈哈。

當然,本來就有預設好這絕對不是有內涵深度文藝或是社會意義的電影,
純粹就是商業娛樂片的角度來看這部片,其實真的也滿好看的,
不過這部片令我喜歡的不是動作片或是砲火轟炸的爽感,
或是什麼manhood之類的東西。

整部片最讓我喜歡的就是那股濃濃的黑色幽默哈哈。

也不知道該如何表達,反正就是那種反差的幽默,把退休歐吉桑歐巴桑失去生活重心的那種心境以及老來春的內容放在這些特務以及殺手的身上,顯得有種非常有趣的感覺。

然後中間許多內容也對此略有著墨,例如在港口被年輕一代的特務嘲笑老人,
讓這些(老)超級特務超不爽直接把對手轟掉哈哈哈,真有趣。

總之,整部片我覺得算是流暢,
除了結局走的讓我有些轉折過硬了一些。
但反正是娛樂片也不需要太計較些什麼,滿推薦可以去租來看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