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1

Foreigner

I use the way I search travel information to try to find some useful information when I am going to HuaLien. :)

It's really interesting.

我把自己當成一個要來台灣玩的外國人,
在網路上用常見的背包客網站,試圖尋找一些好的住宿點。

也滿成功的找到了,
不過我這次不一樣的事情是:我不用網路預先訂房哈哈,
明天在打打電話去預約就好了。

感覺真的很有趣。

我想這是我第一次在台灣背包客旅行吧!
希望可以有不同的體驗。

------

其實我還沒選定要住哪一間,
畢竟現在手頭緊緊緊,要省點用哈哈。

此外,我希望這次能在Hostel裡頭碰到一些外國人~
讓我重溫那在歐洲的時光吧!
好懷念在Hostel裡頭跟別人聊天;喝酒;High的不得了的日子。

而且這次還有主場優是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