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11

A whole new world.


Freedom is everything to me.

Just finish an important step of life!

我退伍了。真是令我開心的一件事情。
經歷的那335個日子,開心佔了大多數,儘管有時略感無奈,但總是都過去了。

想去年我運氣很好的抽到空軍
然後新訓時也遇到一群很合得來的朋友,
之後又很走運的沒抽到防砲,雖然也沒抽到最想的鬆止步,
但至少也抽到了個好聯隊。
再來又很不錯的被分配到我所屬的單位,
做著我個人滿擅長的文書工作,又跟長官班長保持良好關係,
於是這10個月就開開心心的度過了。

當然我絕對不會簽下去。

雖然當兵對我來說看起來似乎真的沒有太大的差別...
但總是也許有些看不見的成長內化在其中。

花蓮風景很好,不過我短期內時在應該不會在回去那地方了。

goodbye all the good people I met during this 335 days.

I am going to my future right no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