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11

Lyon 小記

其實這一路並不順利。
先是在臺灣人擠人被迫Delay之後,一陣疲累的到了韓國,
卻又因昏睡差點被丟下,還好趕上final call.

我很喜歡里昂,就像是放鬆之後又縮小之後的台北。
也許我總是會在到處看到故鄉的影子吧!

這次在里昂待4個晚上,比預期多一晚,
當然是因為罷工哈哈哈,不過也因此能見到很多人。
我妹現在在里昂唸書,所以我一開始就去里昂的原因就是要幫她帶東西去。


新的相機很好玩,所以拍了一些有趣的照片,之後會再傳picassa。




其實整個里昂是不大也不小,
但著時已經讓我走到腿軟,因為有高有低山上山下。






這個墓園是我特別喜歡的一個地方,我妹推薦我去的,
充滿了平靜的感覺。

不大,主要是紀念二戰期間的年輕人,
大部分墓碑上都有名字但也有部份是紀念而已。


天氣這幾天其實時好時壞,
要不是我有多留意天我想我應該幾乎沒遇到好天氣。



羅馬劇場,很有趣的地方,
即使到了現在仍有很棒的聲音傳導效果,
仍然使用中。

my sister and I, we ate Kebab at the Roman Theater.
Hope she will be fine in Lyon, and get what she want.
(我覺得其實我是面惡心善的好哥哥,這幾天我都幫他煮飯,
還教導他很多料理)

I am on the way. Now at La Rochel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