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0.11

AIDA


23/10/11 the day I return from France.

WITH JET LAG!

帶著時差看歌劇,在小巨蛋這不是很好的場地。
well, 我承認我有睡著。

雖然我是坐在B1特區,應該算是很好的位置,
但我還是覺得小巨蛋很不好。

整體來說,唱者很厲害,雖然有些台灣歌手我相信他們的義大利文一定是很不厲害,
但是至少對我這完全聽不懂的人來說夠了哈哈。
劇情很有張力的一部歌劇,畢竟是經典,還好我有預先查好劇情,
不然都是義大利文誰聽得懂看得懂啊!

這是台北市政府主辦的活動,
恩,我有看到郝市長、趙少康等人。
不過這是政府辦的藝文活動,所以總是會有不少漏洞的,
只能說政府可不可以不要再花錢在這種大成本的東西,
或是說可不可以在經濟實惠一些,儘管這場票價不貴甚是可說是有些便宜,
但我並不因此覺得划算(儘管我是人家送的票)。
anyway, 趕緊蓋一座像樣的劇院甚至是蓋好幾座不同風格劇院給不同類型演出使用才是重要的事情吧!不過蓋劇院花太多錢又不能立即見效,當然對於政治人物來說"不划算"。
好吧,我無法改變這事實。

最後,還是感謝有人有能有錢推動藝文活動,畢竟這真的需要培養。
然後,其實我最想說的是,這部歌劇很好但毀在謝幕,
看起來像是沒有彩排過謝幕一般,怎麼會如此混亂,
整部戲人員很多,但是如果事先規畫好的會應該是不會這樣卡來卡去的吧!

好吧!就這樣吧!
有待改進,但總比沒有好太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