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11

Older

As I grow older.

I am afraid of loneliness more.

But sometimes, I still enjoy the freedom of one.

Really emotional and complicated. All in my journey.

Family is such a thing that I can't get rid of.

離開里昂其實滿感傷,
想到未來八個月我們家人都不會團圓,就覺得似乎是有些不對勁,
儘管我也曾讓家裡五個月不團圓。

帶著一些感傷,加上離開的時候時間沒算好,只好改火車,
多花錢。

因此,實在不算很歡喜離開里昂。

還好,拉羅謝爾是個好地方,是當年的好遺珠。
我再這裡享受了一個人漫步的自在,以及自由編排想做想走想看的東西。
不需要顧慮別人,只管自己開不開心。

白色的城市,閃耀的城市,
雖然看久了也許有些像醫院,不過這是特色。

追著太陽,我雖然不是夸父,但我有無窮盡的一顆心。

說實話這篇我也不懂我真正要表達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