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11

Job, career

Well, finally, I will still go into accounting firm.

As a student who graduate from department of accounting.

去勤業,
雖然一直說是最後的選擇,
但其實我也沒真的多認真再找其它選擇。
又是那懶散的隨遇而安吧!

不過其實這並非不好,
去事務所對我來說也許也是很重要的一項歷練吧!

磨練過才知道光芒在哪裡。

I should shine more than ever.

十一月一日上班報到,
也就是說我這趟法國去玩回來在台灣待一天,
再出發去泰國玩,
玩完之後在休息兩天=====就要上班了。

十月真的是個很忙碌的月份,
遙想去年十月我還在摩帝富實習,對於未來有許多不同的想法,
(其實跟現在差距也不是說多大啦)
現在的我,反而抱持一種到空想要去學習的心態,
畢竟過去這一年來我實在一直在浪費時間,浪費自己啊!
(怪誰?只有怪自己了吧!)

先去真正沉澱一下,
轉換景物,然後我們再來看看。會走到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