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0.11

Korean Brief

真是個買東西的好國家,至少首爾是這樣。

已經成為top1的shopping國度了。

不過,韓國盜版也太猖狂了吧!
哪有走到哪都在賣盜版的城市,而且也沒有要抓的樣子,
難怪Apple要告Samsung侵權,
這國家的人都這麼習慣盜版了。

買了不少東西,吃了不少東西,
感覺是香港的翻版行程嘛!不過韓國畢竟古蹟稍微多了一些,還是略有文化的。

整體來說,
我覺得韓國很先進,但我對於韓國印象不算太好,
總覺得這個國家的人不是非常令我喜歡,
當然這也許只是因為不熟悉的關係。

另外我的旅遊經驗越來越豐富了,兩三天我就可以搞懂首爾地鐵,
就算看不懂韓文也硬來了哈哈哈。
(韓國人英文也太爛了一點)

最後,東大門滿山滿谷的百貨公司,著實讓我嚇慘了,
裡面根本就是五分埔啊!我最怕這種地方了,壓力好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