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08

The Kite Runner

追風箏的孩子,楠山,今天看。

世界著名小說改編,該有的問題果然還是有,
太過於厚重的小說,要改編在兩個小時的電影裡面,
很多書裡面傳達出來的情緒,都被咖咖咖的切斷了,
就像我之前看到影評說的,這是一部缺乏狗血的電影,
如果這部片加上足夠的狗血,那一定是賺人熱淚感人肺腑。

但是這部片還是有一些情緒在的,應該說很多劇情段落都會讓你有情緒蘊釀,除了很可惜的沒有成功的把它全部引出來。

然後。我很喜歡很喜歡這部片的這張海報(好像也就這麼一張)
但也說不出為什麼這麼喜歡這張海報。

但我要說,這部片仍然是一部挺不錯的電影,而且看完電影之後,
我真的很覺得哈山很可憐啊! 哎~現在想到還是覺著很可憐,
裡面的小孩演的不錯,不過我對於阿富汗人的印象還停留在賓拉登的階段
所以小孩跟我預期漲的不大一樣就是了。

我很喜歡他們小時候在路上勾肩撘背那附好哥們的模樣,
讓人懷念起童年純真的時光,雖然,在劇情裡很快就被破壞掉的....
我也很喜歡這部片裡面十分重點的鬥風箏的橋段,
那個感覺很好,風箏在空中飛的很賣力,大家在下面也很賣力在玩
雖然有一點太誇張,但是放在電影裡面我覺得Ok。

雖然這部片有很一些無可避免改編自後重小說的問題,
但是,這部片看完讓我對於 追風箏的孩子 這本小說的好感有上升
因為其實我本來覺得普普,看完電影整個覺得其實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