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08

這幾天似乎很忙碌,忙著玩,忙著辦事情,
忙著安排行程,忙忙忙。

似乎該好好休息一下,但是我事情已經排到七月十五了。

現在還要等成績出來,希望這學期經過如此多波折與災難之後
還可以安然存活下來,希望我的目標不要被腰斬。

最近都沒有什麼在聽歌,有什麼音樂嗎?

然後要去美國了,心情不錯,但是澳門的事情還沒有搞定,
這樣我不知道我到底能不能澳門香港六日遊,
一次搞定一次滿足。

GMAT的東西也還沒有收集齊資料,托福還沒有安排進度,
什麼都沒有準備,希望不會一團糟。

我圖書館還有八本書要看完,但是我這禮拜五就得拿回去環了
時間不夠用啊不夠用,為什麼考完試之後還會有這種感覺呢?

Anyway,現在的日子比期末考那段時間快活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