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08

Horton Hears A Who


荷頓奇遇記

今天去南山看的電影,我的媽呀!
我覺得超級好看耶!!

整部片我覺得笑點很多,尤其其中一段荷頓在想像的地方,
用了罕見的2D手法表達,超級無敵好笑。

這部片跟我預期的完全不一樣,整個劇情的走向超級新奇(至少對我來說啦)
很好看!真的我很喜歡,比我預期的好很多。

然後這部片其實默默在裡面有韻涵一些哲理,
可以讓人稍稍去想想,不是只是一部搞笑的動畫片而已。

至於配音的部份,其實金凱瑞沒有給我什麼特別的驚喜,我想是因為他的長處在臉部表情吧,其他腳色也都還好,配音這部份就是恰如其分,沒有多餘搶戲也不至於有什麼缺失。

總而言之,好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