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08

The Orfanato


靈異孤兒院,也是今天在楠山看的一部片。

很久沒有被嚇的感覺的,但是,是我太久沒有看恐怖片了嗎!
我現在回想起來,有種莫名的感覺是為什麼我會被這部片
帶進去帶的這麼深呢!我應該可以看出劇情走向的啊!

還是說,其實這部片真的很厲害,厲害到把我也騙倒了。
我覺得,這部片是真的厲害,
我很喜歡這部片的風格呈現,因為他跟羊男的迷宮是同一組人馬搞出來的
在某些音樂上的表達,還有劇情的轉折上面有一點點的異曲同工之妙,
然後整體來說這部片的劇情相當不錯,

沒有鬼、沒有怪,所有的毀滅,只起因於一個家庭的裏的小小衝突,
後面有一段母親發現真相的時候那段情緒,令人動容。
整部片,就是讓我莫不住的一直起雞皮疙瘩,但有一部分是因為冷氣有點冷啦!
總之,這部片也是一部很好看的電影,我很喜歡,也被嚇的挺嚇的。

反正,這部片的劇情,會讓我回想起,在看完之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