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08

農業旅遊

這跟前面一篇沒有關係,這是我修的課。

今天做完了最後的期末大報告,我覺得很成功,老師也給我們不錯的分數,
替我在期末自殺炸彈攻擊中,稍稍緩和了一下。

不過,老師今天說出了一個我們報告的問題
我想那應該是我的問題,就是我的文字撰寫能力低落
因為我沒有辦法寫出完成流暢的句子,
而且還會有莫名奇妙的倒裝句出現,我想這也跟我國文程度低落有關。

所以我決定我要好好鍛鍊我的中文,多多寫網誌寫文章,
以後大家如果有看到什麼奇怪的文法錯誤,
或是莫名的錯字倒裝之類的東西的話,請告訴我,以各種方法皆可
(建議你是在文章下面回應,畢竟我文章回應人數一向不多,給我個機會)

謝謝大家。


希望我可以早日達到中文書寫表達能力一級棒的境界!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