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08

學期

終於快要結束了
只剩明天一科,雖然今天考試狀況極度不佳,讓我深感遺憾。

總是這樣不穩定,我希望還可以更好,
還有改進的空間,只能說 加油 好嗎?

接下來就要暑假了,
有沒有人有興趣要去新加坡晃晃玩玩,來聯絡我吧!
因為我想去,但是我媽說一定要有人跟我去她才放人。

此外,不知道暑假的澳門行可不可以成行,
去澳門玩玩順便找阿星,這麼有趣的行程希望有機會達成。

然後,我也有點想要去日本。

總之,暑假是放鬆、玩樂、旅遊的季節,而且學生才有的,
長大之後,就沒了。要好好把握啊!
時間永遠不等人,我真的漸漸體驗到這可怕的事實了。



最後,這個學期出了很多意外,很多莫名的事情,
讓這個學期過的實在不是很順利,很多科的成績也其實拿的不是很踏實,
我希望真的,可以再更好一點。
再穩定一點、再有耐心一點;再聰明一點,就這樣都給我多一點,
有點貪心,但我真的很努力要完成我的目標,
雖然越來越困難,但是還是努力看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