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08

2008/6/25

紮實的一天。

今天早上一大早八點半就爬起來,九點多到了圓山站
然後去北美館看
先去看了什麼??台灣之類的展覽,
就是許多台灣的畫跟照片等等的
不過好多地方我都不知道這地名是在哪?

重點今天是要看登陸 8 這個展覽,
只能說,中南美洲加勒比海的當代藝術家的思維不是我能夠一眼看穿的
跟光滑人在裡面左猜右猜,猜不出個所以然來,
還好後來有熱心的導覽人員帶著我們大致逛了一遍
一整個就明瞭了許多,然後聲音那個我覺得很酷,但是如果長時間處在那種地方應該人人會發瘋。

看完這個展,發現時間拖太多了,也沒有辦法回學校看中會成績
所以就拜託啟泰了。

那既然有多出時間,那就再去看另外一個展覽---建築實驗室
很有趣的展覽,很多無法想像要怎麼住人的房子,
各種不同面向的建築路線,真是很有趣。
不過由於我跟光滑人其實都有點Hungry而且剛剛的當代藝術消磨掉了我們一部份的腦袋,
所以這個展其實沒有非常認真的再看完,但還是覺得不錯。

中午去吃海滋客,我真的覺得他的薯條超過了摩斯,榮登我心目中的台灣第一。
但沒有超過我在Lutsen時候吃的薯條就是了。

吃完海滋客,進入今天第二個重要行程,楠山二輪片
今天看了 1.追風箏的孩子
2.靈異孤兒院
3.荷頓奇遇記
好不好看請看下面三篇文章,至少整體而言是很愉快的一個下午

晚上去師大幫我妹報名法文班,光滑人好像也有興趣,不過我想它有一些障礙要克服,
報完他的名之後,去吃師大夜市,吃了之前吃過的那家很有名的韓國石鍋拌飯那間店,
不是飯館兒也不是小飯館兒,他現在改名叫做L&P之類的怪名字,
我只能說,

一整個品質大低落,要不是我今天晚上已經肚子很餓
不然我想我應該不會吃完他。
提醒大家要小心,我覺得已經可以接近地雷的等級了。

最後回到了通化街拿褲子,結束了這紮實的一天。

一篇打玩,覺得有點虎頭蛇尾,但是沒辦法,因為看完電影累了之後,就什麼也既不清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