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07

tomorrow

是今年的最後一天,我決定要乖乖上課。

此外,我要挑戰認真上商軟課,然後我要不要上完植物與文明我還在考慮,
因為上完就六點二十了(但我想老師應該會很仁慈的提早下課)

男排明天他們很衰,居然晚上要比賽,真是可憐那些學弟了(學長不需同情)

希望明天是美好的一天,然後明天可以把IkEA報告搞定!
最好植物與文明的報告也要完成個四成。

但是,如果臨時有變化,跑去玩,那也只能說,難免的啦!!!
希望事情順利,我只能這麼期待明天。
畢竟是最後一天了,如果還很衰的過一天,那不是超慘。

零八年要到了,我都要二十歲了,天哪!我不想要這麼老啊!
我已經開始預見我大三然後大四,然後工作.....真是可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