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7

12/12

今天早上一如往常的遲到了第一節的中會課,
王全三真的很難吸引我去聽課。

實習課,上了幾分鐘後就走了,
回家拿貨銀的考卷,想說可能要收。

貨銀課,上了一堂課。
我就回家了。

今天有種莫名不想待在學校的氣氛,不過走之前先去總圖環之前借的DVD
然後
我又借了星際大戰第四第五集回家看。

我只能說,喬治盧卡斯真的太屌了,二十幾年前的電影居然可以拍到這種程度,
雖然跟現在的超級over 電腦科技是不能比的
但是,看了我就馬上可以理解為什麼這部片當年會如此之虹!!!

不過,這兩集我看到目前為止的感覺是步調有一點點慢,不過星際大戰系列似乎都有這個通病。

今天,就這樣默默又無名的過去了。

我明天開始要準備期末考了,所以該始要念一點點書了,
天啊!我真的狠命苦。

不過,禮拜五有約,調劑煩悶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