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2.07

12/24

今天很認真的念書。
但是今天天氣不好,所以我沒有什麼特別的好心情。

明天是聖誕節,但我決定要跟成管會還有中會還有統計一起過聖誕。
反正圖書館一樓有一棵聖誕樹,也算是有點氣氛了。

其實本來要找人去看電影的,不過因為後來有事而我就作罷了,
無所謂了,反證書也唸不完還是乖乖的去念他們吧!

此外,今天的網球課很有趣,因為下雨所以我們去新體裡面玩mini版的網球,
輕輕鬆鬆的打球,很不錯。

然後我的Holga又晾在那邊好幾天了,真是不好啊!
我想好好拍拍照,不過包包裡面已經被課本佔據了所有的位置,無法提供空間給相機了。
今年跨年據說是最後一次有101的煙火了,我決定我要用holga來挑戰這個高難度的拍攝主題。
不過跨年那天我有重要計畫要做,
我要去IKEA逛逛,因為我家具學要寫參觀報告,
而且還要記的拿2008年的新目錄,因為它是家具學的指定閱讀。

總之總之,希望可以趕快有機會有時間出去玩。
現在,先在總圖等等。

還有,總圖借的DVD還有兩部沒看,明天要環了,真是可惜啊!
只好下週末在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